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南方科技大学Jaewon Park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微流控芯片方向)

南方科技大学Jaewon Park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微流控芯片方向)

作者 xiaohui1647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南方科技大学博士后招聘
南方科技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生物医学工程系Jaewon Park教授课题组诚聘博士后。研究方向为生物微机电系统应用于神经生物学方面的研究、高通量药物筛选微流控芯片、液滴微流控芯片、生物传感器和生物能源等。课题组已建成微纳生物系统实验室,依托南方科技大学分析检测中心等平台,拥有良好的科研环境、完善的仪器设备和充足的研究经费。
一、应聘要求
1.对课题组研究方向具有浓厚兴趣;
2.已取得博士学位或入站前可取得博士学位;
3.具有良好科研道德、独立科研思维和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有从事微流控芯片研究,熟悉微流控研究相关技术、生物传感器和细胞培养(微藻,神经细胞或肿瘤细胞)等经验者优先。
二、薪资待遇
1.南方科技大学基本薪资+深圳市博后生活补贴12万元/年= 24万元/年起,新能源小汽车免费租赁。
2.博后出站后,可以申请留深博后资助30万,具备相应条件的可以申请深圳市高层次认定人才(可申请160万以上住房补贴)。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中英文)发到邮箱songhx@mail.sustc.edu.cn,注明“博士后应聘”。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