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上海药物研究所招聘博后

上海药物研究所招聘博后

作者 Lxjsimm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青年千人"陆晓杰课题组主要通过多种技术的交叉应用来快速发现高价值靶点的小分子先导化合物, 加快临床前候选药物的开发。
课题组网站:http://sourcedb.simm.cas.cn/zw/zjrc/201707/t20170712_4832066.html

研究内容主要包括:
1) 针对特定靶点的核酸编码集中库的设计,合成和筛选
2) 和核酸相容能用于核酸编码化合物库合成的化学反应开发
3) 多功能小分子药物的设计和合成
4) 大分子的选择性化学修饰

本课题组的主要研究方向是目前药物筛选非常热门的核酸编码化合物库筛选技术, 这一方向在国内的研究非常少, 而在制药工业界的需求目前非常大。关于核酸编码化合物库技术在药物筛选的应用请查看Nature,Science和C&EN 最近的报导:
Mullard, A., "DNA tags help the hunt for drugs" Nature, 2016. 530, 367-369;
T. Gura, "DNA helps build molecular libraries for drug testing" Science, 2015, 350, 1139-1140
http://cen.acs.org/articles/95/i25/DNA-encoded-libraries-revolutionizing-drug.html?type=paidArticleContent

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3名,具体要求如下:
博士后3名:
1. 博士毕业三年之内,有机化学或者药物化学专业(1名),生物化学和/或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专业(1名),计算化学和/或生物信息学(1名)。
2. 有较强的中英文科技论文写作能力;
3. 有较强的项目管理和沟通能力;
4. 工作勤奋踏实,尤其有事业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5. 两年后可以申请副研究员。

工资以及其他福利待遇将根据申请者的资历及单位相关规定办理。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和相关教育工作背景材料发至:xjlu@simm.ac.cn 抄送zhaopin@ simm.ac.cn(人力资源处)。

真诚期待您的加盟。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