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深大黄继武教授(IEEE Fellow)招聘多媒体处理及深度学习博士后/研究人员(27万+)

深大黄继武教授(IEEE Fellow)招聘多媒体处理及深度学习博士后/研究人员(27万+)

作者 chenlewis
来源: 小木虫 15950 319 举报帖子
+关注

一、 研究课题和研究条件

课题组依托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和“深圳市媒体信息内容安全重点实验室”(http://media-sec.szu.edu.cn)。课题组目前包括教师7名、博士后4名(外籍博士后1名)、博士/硕士研究生一批。课题组拥有优良的设备,包括14台P100/K80/1080 GPU服务器、超过1000 CPU核心的高性能计算集群,计算能力约1千万亿次/秒;约500T的存储节点。自主拥有多个大型原始/篡改自然图像、原始/篡改视频、原始/篡改录音等数据库。

深大方圆2公里,拥有腾讯、百度、中兴通讯、康佳等几千家高新企业。港中文、中大、北大、哈工大、北理工、武大等名校相继办校区招生。出站后加入高校与企业的机会众多。

课题组黄继武教授(深圳大学全职特聘教授),曾任中山大学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IEEE Fellow、广东省网络与信息安全省部产学研创新联盟理事长。曾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第二)、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排名第一),曾任IEEE Trans. on Information Forensics and Security等国际著名期刊AE。

课题组邱国平教授(深圳大学全职特聘教授)曾任英国诺丁汉大学视频信息处理讲座教授。在包括高动态范围数字图像技术、基于内容和机器学习的图像处理、图像与视频内容检索、多媒体内容分析及其应用等领域有一系列的科研和产业化成果。多项科研成果已成为初创公司的核心产品技术并正被全球上亿的用户使用。


二、研究方向

媒体信息内容安全:多媒体信息处理与安全,包括多媒体取证与安全、图像/音频/视频处理与分析、信息隐藏、数字水印、加密域信号处理、模式识别、机器学习(包括深度学习)以及计算机视觉技术在媒体信息内容安全中的应用、视频监控、隐私保护、网络安全。
视频信息技术及应用:图像/视频信息技术的基础研究及其应用,包括视频监控和公共安全,智慧城市和智慧交通,数字显微镜以及数字病理,生态及环境的遥感及无人机图像视频,商业、娱乐和消费行业,人机交互、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的应用等。

三、 待遇

深圳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科研博士后:深圳市、大学、学院、导师合共提供的津贴和补贴税后不低于27万/年。合作导师还将对重要成果进行奖励。此外,博士后可以申请深圳市有关科研项目并领取其中的绩效补贴。学校提供周转房,租金低于市场水平。
优秀者可以申报“珠江人才计划(博士后资助项目)”。按深圳市政府有关规定,对出站后留深工作者给予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并享受其它相关政策。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博士后留深工作可申请孔雀计划,享受160-200万的购房补贴和200-500万科研启动经费。

四、申请方式

请将详细简历和代表作发至:陈昌盛老师,qq 290662610, cschen@szu.edu.cn 或黄继武老师 jwhuang@szu.edu.cn。来函必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