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 >婴配产品配方注册技术支持服务

婴配产品配方注册技术支持服务

作者 赤灵轩
来源: 小木虫 2650 53 举报帖子
+关注

一、项目简介

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技术支持(顾问)服务项目是富美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据相关要求,为解决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配方注册材料组织困难、思路不清、缺少专家指导、网上申报繁琐等一系列注册难题而提供的配方注册技术支持(顾问)服务。
注册项目由客户主导进行申报材料的组织,富美特为客户的注册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及审核性辅助工作,包括对客户材料准备情况的技术评估、辅导整改、协助制作注册文件、组织专家预审核、代理申报。

二、项目说明

富美特为客户的注册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及审核性辅助工作,具体可包括以下内容:

1.辅导整改:辅导客户进行有效材料的识别、整理、排版等,其中识别是指为确认申报材料的有效性对客户提供的材料、方案的审核,整理包括对客户提供的材料进行整合以及基于文献和法规研究对客户部分材料的充实;富美特应根据材料内审结果对客户提出意见或建议,并辅导客户解决材料组织的技术问题。
2.编制注册文件:按照《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试行)》及其配套文件的要求,协助客户整理、制作注册申请文件。
3.专家审核:组织行业内相关专家对客户公司现场及相关申报材料予以全面审核,出具审核意见。
4.材料申报:完善注册材料,并向相关部门进行网上申报和现场提报。
5.注册工作审评流程的跟进、反馈(审核进度提示、辅导材料补正等);对结果进行及时跟踪反馈。
欢迎各位咨询。

烟台公司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通世南路229号东和科技园西区
电话:0535-2129301
邮箱:info8@foodmate.net

北京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160号玲珑天地大厦
电话:010-68869850
邮箱:beijing@foodmate.net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