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经管考博,和学工科的男票争执很大

经管考博,和学工科的男票争执很大

作者 July夏
来源: 小木虫 2100 42 举报帖子
+关注

中意四所学校,和导师联系,三个老师给了回复,两个比较积极,一个中性。另一个直接拒了。但是这三所学校都很难考。所以现在想选择一个相对保底的学校,西财和本校东财。可是学工科的男票也许根本不知道经济类排名,非说东财地理位置不好,没落了。读完了工作肯定难找。我不打算留东北。他说考东财不如考上海大学,苏州大学,南京财经。难道是我的认知错了,地理位置能抵得过一个老牌学校的积淀。难道东财没落的都比不上上海大学了嘛。讲真,我并没有多了解上海大学的经济类。而且不能理解的是,他说日后毕业找工作,去高校应聘,上海大学肯定胜过东财。问为什么,他回答,一听上海两字,就不一样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uly夏

    而且对我来说,西财和东财也只是相对保底,和我中意的那四所学校相比。

  • napochang

    东北财经虽然不是211,但财经类是特色,不过影响里

  • napochang

    东北财经虽然不是211,但财经类是特色,不过影响应该也限于东北……上海大学博士毕业也就是普通二本高校任职吧,差别不大……主要还是导师以及专业方向兴趣和后来的文章情况比较重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