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办理美签J1与J2,在各自系统中互添加为同行人,交了两份J1和J2签证的钱,如何处理?

办理美签J1与J2,在各自系统中互添加为同行人,交了两份J1和J2签证的钱,如何处理?

作者 2008013111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由于申请匆忙,没有仔细阅读签证申请注意事项,在我的(申J1)美签系统中将妻子(申J2)添加为同行人,她在自己的系统中将我添加为同行人,本以为这个就是标注一起进去面签的,没想到会收两个签证的费用,最终我们两个人交了四个人的钱。因为还有同学申请J1和J2,不知能否在签证系统中将同行人进行修改?非常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rchwt

    打他们签证处的电话,看看有没有办法

  • junchao_sia

    请问楼主什么意思呢?是填写ds160表时,不需要互相添加同行人的信息吗?

  • cs20172018

    应该是这样的,我和孩子就是这样互为同行人,只用交一次,两人。先提交两人的160表,然后用J1的交两人的费,预约签证就行了,J2的不用管。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