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学习 >upstream 的用法咨询。

upstream 的用法咨询。

作者 fjjxiaoma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好,请教一下,关于 upstream 的用法。字典里面查出 它可以做 副词和形容词。

请问以下这个用法是什么结构,upstream在这里做什么词用?  形容词还是副词?

The headquarters are just upstream of the Isle St Louis

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uqinghuaz

    upstream 作为形容词只用在名词前   这里拿当然是副词

  • everie

    副词是修饰形容词或动词的,这句话里upstream做宾语,是形容词。

  • everie

    修正:副词是修饰形容词或动词的,这句话里upstream做宾语,是名词,表示“上游部门”。查字典可知,upstream也可以做名词,

  • d15808104728

    upstream 做句子中构成宾语成分,upstream of 中,Upstream 应该是形容词,谢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