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孩子不吃饭,到底哪出了问题?

孩子不吃饭,到底哪出了问题?

作者 大豆歌
来源: 小木虫 2750 55 举报帖子
+关注

儿子生下来八斤二两,如今,养了快一年,瘦的跟猴一样,细胳膊细腿。
目前还是以母乳为主,我上班时间公婆会喂两次奶粉,我下班之后给孩子做两次饭。
我已经绞尽脑汁,变着花样,非常用心的给孩子做饭了。可喂饭的过程真的是抓心挠肺。
坐在餐车上,看到勺子就扭头,一口不尝,偶尔喂进去一两口,他就像吃了屎一样满脸嫌弃。逼急了就张开小胳膊要爷爷奶奶把他抱出来。
抱到房子里边玩边喂,他低头玩着玩具,倒是不反抗了。但是不知道闭嘴,不知道咽。就那么微张着嘴,我把饭喂进去,饭又自己流出来,滴的到处都是。
除了甜的水果,没有一样东西是他主动张口吃的,水都不喝。
我该怎么办呢,宝宝为什么那么挑食?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cokong

    应该是一开始的饮食习惯就没建立好,刚开始加辅食最好不要加甜食,容易不接受原味食物,边吃边玩也是不对的。现在已经这样了就狠狠心,怎么哭都不给边吃边玩,要玩就不吃了玩去好了,等饿极了再吃。

  • 挖个树洞

    缺锌?

  • acokong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豆歌 at 2017-07-05 17:37:19
    查完微量元素,并不缺。
    孩子一直有干呕的问题,看了很多次大夫,每次都给开健胃消食的药。这次又换了家医院,查出孩子有半乳糖不耐受。
    吃了三天乳糖酶,导致孩子严重便秘
    ...

    宝宝这么小吃药增加肠胃负担,体质的问题最好还是食疗,可以试试蔬菜疙瘩汤,这种保养脾胃,也可以从喝些小面汤

  • Toli

    吃海鱼,吃瘦肉排骨,炖汤的。乳糖不耐受建议不要喝牛奶,

  • rzhmin

    这么大的小孩,应该抢东西吃才对。饿他一下,或者适当减少点奶量试试。天热了不爱吃也是一方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