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钠电,碳材料负极首次放电有2.1V的放电平台,求助大神!!!

钠电,碳材料负极首次放电有2.1V的放电平台,求助大神!!!

作者 1993lqw126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求助各位做电池的大神,小弟是做钠电碳负极材料的。不知道是小弟的实验哪里出了问题。最近装的电池老是有奇怪的充放电曲线。直接上图
问题1:碳材料负极首次放电有2.1V的放电平台。
问题2 : 正常充放电几圈之后,再充电大2V就会出现波动。
求助!!! 小弟真的搞不明白!

钠电,碳材料负极首次放电有2.1V的放电平台,求助大神!!!
问题1


钠电,碳材料负极首次放电有2.1V的放电平台,求助大神!!!-1
问题2


钠电,碳材料负极首次放电有2.1V的放电平台,求助大神!!!-2
问题2.jpg


钠电,碳材料负极首次放电有2.1V的放电平台,求助大神!!!-3
问题1.jpg

[ Last edited by 1993lqw126 on 2017-7-4 at 18:20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材料小飞龙

    有平台可能是材料相不纯,电压出现波动不清楚,测试通道会不会有问题

  • 不发光的路灯

    硬碳充电充不上去吧,你用的什么电解液

  • 1993lqw126

    首先谢谢您的解答!
    电解液是 高氯酸钠ec dec。您说的是问题二吧。电解液应该是好的,拿别的材料实验过。为什么会冲不上去呢?

  • 鲁凡

    隔膜刺穿短路引起

  • LBQLIB

    隔膜是玻璃纤维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