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J1签证预约加急申请及中信银行缴纳签证费事宜

J1签证预约加急申请及中信银行缴纳签证费事宜

作者 addressing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先介绍点经验:

首先推荐这个网站:http://www.ustraveldocs.com/cn_zh/index.html?firstTime=No   上面有中文说明。

一、 打开https://ceac.state.gov/GENNIV/Default.aspx,在线填160表(这个只要取得了2019表上的SEVIS ID 和 Program Number后即可网上填写,因此,为了提速,可以在外方寄出DS2019表之前请他们先告知这两个号码,当然能发照片或扫描件过来就更好了)

二、缴纳签证费    首先上https://cgifederal.secure.force. ... p;amp;country=China网站注册,然后即可获得一个“CGI参考号”用于缴签证费。缴费后,系统会自动获得已缴费通知,于是就可以预约面签日期了),如果只是记得该参考号而未打印出来的话,只能去ATM机上缴费了(注意带一张储蓄卡,其他银行的卡也行,银联卡即可),ATM机器操作挺简单。据说要报销还要再去柜台打印收据。

三、如前述,缴费后,重新登录到cgifederal....这个网站,就可以真正开始预约面签日期和具体时间段了。


本打算8月中下旬赴美,悲剧的是现在是面签高峰期,上海的只能预约到一个月后了。

因为担心被check(所谓“administrative processing”)打算申请加急,看了下说明,“项目60天内即将开始”的可以申请加急。

有没有申请成功的前辈给点经验?

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ddressing

    缴费将会被引导至中信银行网站,或者去他们行营业厅缴费!

  • herpuppy

    茨阋プ龅淖ㄒ岛拖钅渴欠衩舾芯龆ㄊ欠馽heck。一般都会被查,时间4个周左右。另外面签的预约时间可以更改的。时常有人会随时取消,你可以经常登陆看看,一个月以后太晚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