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宝宝两岁之前没有爸爸陪,怎么办

宝宝两岁之前没有爸爸陪,怎么办

作者 zj_xmc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孩子今天四个月20天,大概一周之前,翻身开始变得轻车熟路了,根本不想平躺。

而且,开始爱依依呀呀地说话,尤其是晚上醒了,和他妈妈不停地说。

可是自从他出生,我只陪了1个周,就出国了。

而且,2年之后,项目才能结束。

每年只能回国两次,每次才能待一个周。

我该怎么办,真的不想让这么小的孩子没有爸爸陪。

有时候想让他快快长,有时候又想让他慢慢长,等着我回去。

哎,,,,,愁,,,,,,,

还没跟他妈说延期一年的事,他妈还盼望着剩下半年快快结束。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蕾蕾小宝

    这确实很不好,所以现在我即便一个人带孩子累的死去活来也要待在她爸爸读博的城市,每次看到女儿和爸爸嬉闹,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

  • 蕾蕾小宝

    不过你也是为了孩子以后有个更好的成长环境,长大会理解的

  • 小编编

    你真是个好爸爸,我女儿和你儿子差不多大,5个半月,我老公和我们不在一个地方,满月爸爸就走了,除了前几天总是要看宝宝照片,后面基本不主动看宝宝照片,对于宝宝的成长,抬头,翻身啥的一无所知。

  • 沙漠蓼蓝2011

    宝宝确实需要爸爸的陪伴,尤其是男孩子,他们都特别乐意模仿爸爸的表情和动作,我儿子每天早上一醒来就是找爸爸,爬到爸爸身上,尽管他爸每天加班,陪他的时间很少,他也总是爸爸爸爸叫个不停。所以如果条件允许带着宝宝出国也是挺好的。当然,如果宝宝得到足够的爱,也许情况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严重哈,

  • 1107658480

    我为了带孩子跟老公团聚,考了老公学校的博。老公也是在读。加油吧!

  • dolphinice

    爸爸缺席真的不好,爸爸能够教给孩子理性和勇敢,特别是男孩子,妈妈容易情绪失控,照顾得太细致,一起照顾孩子最好。鱼与熊掌吧,我导师就挺后悔,年轻时候忙于职称没照顾好她女儿,个子很矮,无法弥补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