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工程 >请问高分子材料等工科适合女生吗?若读研该去哪呢?

请问高分子材料等工科适合女生吗?若读研该去哪呢?

作者 樱井小天使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作为一名正在报志愿的毕业生,我非常想要去川大,对川大的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网络空间与安全等专业感兴趣,但是父母认为女生学工科难,学高分子那种化学专业伤身体,学计算机那种又比不过男生,听很多人说工科很苦,我本身就有点懒,所以很纠结。顺带再问下这些专业大概去哪里读研比较好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eterflyer

    楼主是今年刚参加高考的高中毕业生吧?在传统行业中,学高分子材料不如学习电气自动化专业,这个专业就业面广,也比机械、土木、材料等的就业薪水要高,无污染,无重体力活儿,

  • 初次见面

    分数够高就选名校吧,至于这个专业在国内是不是有名作为第二选择,高分子方面川大、浙大、北化都不错的

  • Joele

    川大高分子很强,女生学这个深造的机会很大,而且高分子材料也是你所列的工科专业里最容易学的。但是选计算机类吧

  • zbhwel

    你的父母考虑是对的,工科就是挺辛苦的!如果你确实对所列的几个专业很感兴趣的话,可以考虑电子信息类专业。

  • 雅克飞

    学高分子对身体不好,尤其是女生生育,我看我同学天天在实验室做实验都戴着口罩,老师都不愿意进实验室,孩子,学高分子可要三思

  • 姌宝儿

    是真的伤身体

  • 13813921817

    川大的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不做合成,做材料的改性没什么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