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博士申请审核制

博士申请审核制

作者 wanqing209
来源: 小木虫 1700 34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本人打算申请2017年的博士,由于在硕士期间积攒了些成果,在先联系了理想中的博导后,博导的回复是欢迎报考,但是要通过学校的招生要求,本人已对照16面的审核要求,达到了学校的要求,但是对于审核程序不太清楚,在此请教各位师兄师姐能否教些经验呢?还有我只申请了这一家,就希望能进入理想的课题组,大家能否给我些建议呢?谢谢啦。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vanish小笨

    既然参照过16年审核要求,应该就没什么问题。申请考核一般就是先经过学校或学院要求,然后进入复试,复试会采取综合笔试加面试的形式,看学院要求,要是没有笔试的话,估计材料审核比较严格。一般科研成果和英语成绩所占比例比较大,

  • peterflyer

    既然允许报名,又符合学校的全部要求,那就要有自信用成果和其他竞争者PK。再说了,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就算知道了详细程序和流程又能如何?徒增烦恼而已。

  • 子见南子1990

    就按程序来吧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