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申请-考核制” 博士招生】上海交通大学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功能代谢组学研究实验室

【“申请-考核制” 博士招生】上海交通大学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功能代谢组学研究实验室

作者 metab_sjtu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上海交通大学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是上海交通大学直属二级重点研究机构,承担“系统生物医学一类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和“上海系统生物医学研究中心”项目的建设。本课题组(功能代谢组学研究实验室,The Laboratory for Functional Metabolomics Innovation)依托上海交通大学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的主体组学设施和生物医学交叉平台重点开展1)精准修饰代谢组方法学研究:系统开发设计基于LC/QTOF、LC/TQ和GC/TOF的系统代谢组分析方法,用于复杂生物基质的修饰代谢组的精准定性和定量表征; 2)基于代谢特征谱的复杂疾病的精准医学与转化医学研究:主要建立2型糖尿病等代谢类疾病的精准代谢特征谱,支撑其临床诊断和病源机制研究;3)病源微生物与组分中药互作的代谢组学研究:主要开展尿路感染的临床诊断生物标记物的发现和病源机理研究,铁载体生物合成调控大肠杆菌致病力物质基础研究,铁载体药物靶点效应与新铁载体发现研究和治疗尿路感染的组分中药研究。

功能代谢组学研究实验室现招收“申请-考核制” 博士生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1. 硕士毕业院校为985院校,英语六级≥425,本人有第一作者SCI学术论文者优先考虑。
2. 硕士专业要求生物化学,微生物学,分析化学,药学,基础医学方向均可。
3. 博士阶段主要开展功能代谢组学方面的研究。

如有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申报者,请与我们联系,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4月22日。

联系邮箱:metabolomics.sjtu@foxmail.com
联系人:苏老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etab_sjtu

    PS:具体“申请考核制”程序参见官网http://yzb.sjtu.edu.cn/news/newShow.ahtml?id=17423

  • rainylian

    顶一下 不错不错不错

  • rainylian

    时间紧张,欢迎各位报名,机会难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