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重新开始,烦请帮忙看看意见。

重新开始,烦请帮忙看看意见。

作者 coffee999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青基挂了,明年最后一次机会了。重新开始,今年一定要早做准备。还烦请大家先帮忙看看意见。

<1>申请人选题为**,与传统方法相比,本项目***,工作基础充分,团队组成合理,有望做出创新性成果,
请问这是B 吗?
这个是不是就不用怎么考虑了?

2  该项目针对**,具有较好的应用价值和一定的创新性。项目申请人在该领域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但建议改进以下两个方面:
研究内容一,采用**,但是该项目未考虑**。因此,建议加强***的研究。
研究内容二,采用***。但是,该项目研究现状部分未包含**方面的关键参考文献,例如 (一篇中文文献)。
第一点,只有该评审人提出,但我确实未考虑,觉得挺有价值;第二点,是不是加上他们给的文献就可以了。

3.  该申请拟对**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在移动安全领域具有现实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
1)需要进一步明确***;
2)所提方案具有一定的可行性, 有所不足的是项目创新方面阐述的不够全面具体;
3)申请人及研究团队具有一定的相关研究基础积累,研究能力与条件已达到课题要求;
4)研究人员所在的科研单位实验设备完善,科研条件较好,具有完成工作的技术平台。
综上所述,可予资助。
这个按照意见修改就可以了吧,但老实说,创新那块到底说到什么程度,我感觉自己拿捏不好,恳请高手给讲讲。

4. 该申请主要研究***,选题合理,有一定的创新性。
研究意义阐述不太充分,
建议进一步凝练科学问题。
研究方案有些简略。
综上所述,建议不予资助。
这个有点搞不懂,特别是“进一步凝练科学问题”,心里没什么谱。

整体上是 BBBC 吗? 应该还是有修改价值的吧,但是主要入手点是什么哪? 老实说,有点晕,烦请高手们给讲讲,谢谢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tsh626

    可能还是创新性不够,关键的研究思路没有拟清楚。建议不考虑结果是几个B或者A,再进一步完善。总之,是有严重布局。切记!

  • lzhy555

    继续努力,坚持不懈,必有收获

  • tsh626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tsh626 at 2015-09-03 11:37:28
    可能还是创新性不够,关键的研究思路没有拟清楚。建议不考虑结果是几个B或者A,再进一步完善。总之,是有严重布局。切记!

    抱歉,“严重布局”是写错了,应是指申请材料有“研究不足”。如,研究内容可能不聚焦,过于笼统;创新性不足或研究方案不具体,为什么要开展这项研究的依据不充分,等等。这些因素叠加在一起,导致评阅人给出不资助的结论。实际上不资助也只是这次评阅者拿到的所以材料比较的相对结果(这是运气成分),你明年需要做的参考这些意见,但是不要完全按照这些意见修改(明年按照概率分布,肯定不是这些人评阅了)。把自己申请材料的不足写清楚,做完善。一切就好了。最后等运气了。祝成功

  • 微不足道士

    本子写作质量有待提高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