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广州高新技术医药企业高薪诚聘研发人员

广州高新技术医药企业高薪诚聘研发人员

作者 danta1230
来源: 小木虫 13200 264 举报帖子
+关注

工作地点:广州市
薪金:有较高竞争力的薪资, 面议
学历和研究方向:药物制剂、药物分析、药学、药理
招聘岗位:脂质体制剂研究员、主管;药物分析研究员、主管;制剂项目经理;注册专员等;

公司名称:广州玻思韬控释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hr @bristoldrug.com

广州玻思韬控释药业有限公司是由国际著名的制剂专家创立的专注于新型制剂技术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公司创始初期,正在组建核心团队,诚意急招以下研发岗位,请大家在圈内分享相告,尽快联系应聘。

发布日期:2015-04-02
有意者请将简历或研究工作总结发送至上述邮箱,邮箱主题格式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职位”

一、制剂研究主管2人(脂质体、缓释微球制剂各1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研发项目的调研和实验研究工作;
2 .负责产品研发制剂及质量研究相关工作;
3 .负责带领团队进行研发项目的中试放大相关工作;
4 .负责工作相关报批资料撰写及申报工作。
任职要求
1.药物制剂或药物分析相关专业;硕士2年以上工作经验,本科4年以上工作经验;
2.具有2年以上脂质体制剂或缓释微球制剂研究开发工作经验;
3.负责的制剂研发制剂品种已成功递交临床注册不少于一项;
4 .熟悉药品管理法,能够按CTD格式进行相关申报资料的整理和撰写;
5 .勤奋、上进、严谨,具有团队精神和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

二、职位:制剂研发经理/项目经理  2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药物产品的固体口服制剂立项,配方研发,技术、法规和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
2.        确保及时完成新产品的研发,如:处方设计;研发稳定和生物等效性配方;研发符合 美国FDA和中国CFDA 要求产品。
3.        监督所有注册批次的制造;审查和批准如协议、生产记录、规格和研发报告等技术文件。
4.        指导和管理与申报批次生产有关的所有活动, 如撰写,审查和批准的技术文件(协议,生产记录,规范,研究报告等)。
5.        与生产,检验,物料管理部门沟通,确保处方放大和商业化生产的顺利进行 。
6.        对可能影响产品的错误操作提出说明并提供改善业务和质量的意见。
7.        制定、解释和说明标准操作工艺,并确保遵守。
8.        管理,和培训科研人员。
9.        负责和管理各种工作事项的质量、准确性和数量;提供建议、指导和方向;处理日常问题,制定详细的内部工作方法;并对人事事务提供建议。
10.        监督和评价下属的表现
11.        监督并协作外部合作伙伴参与的制剂配方研发制定和/或制造。
任职要求:
1.        药物制剂专业或相关专业, 硕士学历6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博士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本科学历 1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2.        有缓控释制剂开发经验并熟悉美国药品法规和中国药品法规者优先
3.        至少独立或领导团队完成过两项新药开发过程中所有制剂工作(包括分相关申报资料的撰写等)。
4.        英语读写熟练。
5.        能熟练使用常用制剂设备
6.        具有强烈的责任心、 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一定的团队领导力。
7.       
三、分析研发部经理 1人
岗位职责:
1.        制定和执行部门项目计划,为制剂研发/生产人员提供高效的分析支持;
2.        熟悉CGMP, ICH 以及相关药事法规,进行新测试方法的开发及验证;
3.        主导下级制定和解释产品和原辅料质量标准;起草和建立分析方法文件;
4.        熟悉USP/EP/CP 测试要求,精通HPLC/LC-MS/GC/GC-MS等仪器及常用药物分析方法,
5.        协作外部合作伙伴,进行方法转移,检测委托,参与测试方案和方法的制定,分析结果评估;撰写相应报告。
6.        领导、管理和培训部门科研人员,安排部门日常工作,与职责范围内外部门保持有效沟通。处理解决日常科学技术问题。
7.        监督和评价下属的表现,并对人事事务提供建议。

任职要求:
1.        博士学历,药物分析专业或相关专业,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或硕士学历,药物分析专业或相关专业,8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2.        对api问题,处方前研究,和处方研究,产品的开发理解透彻,有剂研发的经验,如液体,固体或缓释制剂。
3.        3. 至少独立完成过两项新药开发过程中所有分析工作(包括分析方法研究、质量标准建立、稳定性研究、相关申报资料的撰写等。
4.        熟悉cgmp,中国及美国药典法规。
5.        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一定的团队领导力。

四、药物分析主管   6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研究项目质量研究方案设计、开展实验、分析、总结,确保项目分析进度;
2.        负责编写质量标准研究、原始记录,对试验数据进行汇总、分析、归档,并撰写相关的申报资料,对原始记录与资料中数据准确性、一致性负责;
3.        负责已建立的药品标准分析方法技术转移工作
4.        负责安排工艺研究样品的测试分析,为处方提供真实准确的数据;
5.        配合质量研究仪器的选型和参数确定定,协调安排相关实验仪器的使用维护。
任职要求
1.        具有二年以上药物分析研究开发工作经验,主持完成向CFDA申报的仿制药或新药质量研究部分成功的案例不少于1个;有CTD格式撰写申报资料的经验
2.        药物分析、分析化学相关专业,硕士2年以上工作经验,本科4年以上工作经验;
3.        熟悉常用分析仪器(HPLC、GC、溶出仪、UV等)的使用和维护;
4.        了解药品注册申报要求并熟悉药品研发流程;熟悉药品质量分析方法的建立及方法验证;
5.        具备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具有创新精神,能独立开发新的实验方法并完成相关实验设计;
6.        团队意识强,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具有熟练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7.        具有通过FDA认证药品的质量研究或技术交接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五、职位:药物分析技术员
岗位职责
1.        负责参与公司研发项目的分析和分析方法的建立及验证;
2.        编写质量标准研究、原始记录,对试验数据进行汇总、分析、归档,并撰写相关的申报资料,对原始记录与资料中数据准确性、一致性负责;
3.        配合制剂研究员的研究工作,及时检测工艺研究样品,为制剂研究员提供真实准确的数据;
4.        负责相关实验仪器的使用维护。
任职要求:
1.        药物分析、分析化学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熟悉各种分析仪器(HPLC、GC、溶出仪、UV等)及分析检测方法,能规范书写原始记录;
2.        了解药品注册申报要求并书写药品研发流程;熟悉药品质量分析方法的建立及方法验证;
3.        具备独立思考、实验设计和完成能力,具有创新精神;
4.        团队意识强,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具有熟练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5.        具有外企或大型分析测试中心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6.       

六、职位:注册专员(侧重立项调研)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研制药品的综述、药理毒理、临床部分申报资料文献查询与申报材料的撰写;
2、负责医药专业英文文献资料的查阅、翻译和整理;
3、负责药品注册申报、研制核查联系事宜;
4、负责公司项目立项调研的资料收集、整理和报告;
5、负责药理毒理、临床委外研究的联络、沟通、材料审核;
6、负责项目专利调研,公司专利申报相关事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药学、药理或临床医学相关专业,擅长写医药专业的综述性文章;
2、擅长文献资料检索、具备优秀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并能做书面翻译:
3、诚实、正直,具有优良的职业道德,工作主动、严谨和高效, 善于学习和接受新知识,责任心强。具备一定的沟通及执行能力,并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薪酬福利和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酬;
2、依法缴纳“五险一金”;(公积金缴费基数为全额工资的12%)。
3、国家法定假期、带薪年假、婚假、产假、探亲假等;
4、工作餐补贴、节日福利等;
5、年度健康体检和旅游……

培训与发展:
1、巨大的职业发展空间,可贵的自主创新展示平台;
2、美国高端制剂技术学习机会,每位研发主管及骨干研究员可安排不少于半年的赴美总部培训(根据个人意愿);
3、轻松友好的的团队氛围;
4、其他多种交流培训计划;


附:广州玻思韬控释药业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玻思韬控释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创新药物制剂的开发及应用的高新技术医药企业,坐落于美丽的享有华南硅谷之称的“广州科学城”内。短期内,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为全球制药客户提供全面、创新、实用的产业化药物制剂科技服务;在中长期,公司将着力于自主新药制剂的开发。同时,利用已拥有的国际化窗口,在国内外大型制药企业间搭建交流合作的桥梁,促进药物制剂的国际化合作,提升我国的药物制剂水平。公司将依托专有的缓控释和难溶药物开发优势技术、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寄望成长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新释药系统和国际化制剂综合服务机构。
公司的技术管理团队由具有海外背景的高级管理与技术人才组成,他们均来自北美、中国及印度的创新药和通用名药跨国制药公司。他们拥有成功将基础的科学概念最终转化为上市药品(包括品牌药与通用名药)的优异职业生涯记录。负责研发和运营的主要管理团队成员均具有20年以上行业工作经验。经该管理团队各有关成员开发的,已成功在美国上市或正在通过FDA认证的制剂药品累积达十余项,其中包括了多种不同的技术与剂型。
公司正在建设一个符合国际标准(通过FDA及EU认证)的缓控释口服固体制剂平台,同时缓控释注射剂平台也正在规划筹建中。
公司现处创始阶段,急需多方面有才能、有团队精神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一起发展创业 。我们能为所有加入的有志人士提供极大的发展空间和展示平台;同时为员工提供优良的工作环境,轻松、平等、开放的文化氛围,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并有机会赴美国公司总部参加培训。 我们诚邀广大有志之士加入!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