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晶体 >Flack系数和堆积图求助,回复审稿意见,紧急求助!

Flack系数和堆积图求助,回复审稿意见,紧急求助!

作者 moonbear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审稿人意见中有如下两点:
1. 空间群P212121为手性空间群,但Flack系数-1(3)不能确定绝对构型。该问题需要处理。
2. 化合物通过分子间氢键形成的是一维结构,而不是三维结构,核对修改。堆积图3也要重画,画成一维结构。
本人初学,请帮忙看看Flack系数问题如何解决。麻烦画一张一维结构的堆积图。时间紧急,春节期间请高手相助!谢谢!在线等!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我想更懂你29

    要确定绝对构型,需要铜靶,或者原子序数大于磷的,不然弄不了的

  • moonbear

    这是审稿人的审稿意见,怎么才能回答这个问题呢?谢谢回答

  • moonbear

    能麻烦画一长一维的堆积图吗?

  • 羊倌

    1. 空间群P212121为手性空间群,但Flack系数-1(3)不能确定绝对构型。该问题需要处理。
    自己检查 http://checkcif.iucr.org/
    2. 化合物通过分子间氢键形成的是一维结构,而不是三维结构,核对修改。堆积图3也要重画,画成一维结构
    没有氢键给体,所以,不要画了。就画一个结构发表就可以了,

  • moonbear

    谢谢您的回复!checkcif的结果显示:
    STRVA01_ALERT_4_C           Flack parameter is too small
               From the CIF: _refine_ls_abs_structure_Flack   -1.000
               From the CIF: _refine_ls_abs_structure_Flack_su    3.000
    新手,请问该如何解决!谢谢!

  • xiaochong98

    这个改不了,如果是铜靶收的数据,精修又没有大问题的话,只好重新收数据了。

  • moonbear

    我的是钼靶的,是不是没有办法了,只能重新培养单晶了?
    有没有方法回答审稿人的问题?C类错误一定要解决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