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先进制造学部招聘MEMS或仪器仪表专业博士后(14万/年)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先进制造学部招聘MEMS或仪器仪表专业博士后(14万/年)

作者 zminer
来源: 小木虫 1450 29 举报帖子
+关注

一.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MEMS微喷领域相关工作,包括高精度生物微喷分样,单细胞喷射打印技术,研制用于高通量筛选的生物微喷点样仪和用于细胞3D打印的单细胞打印喷头。
二. 合作导师:张旻副教授
三. 应聘条件:
1. 已经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者,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2. 具有MEMS、微流控、微纳器件设计、加工等相关学科专业背景;或机电控制、仪器仪表相关学科专业背景,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动手实践能力;
3. 在专业期刊上发表过较高水平的科研论文;
4. 具备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及沟通协作能力;
5. 有以下相关方向的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微喷、微流控、UV-LIGA、Hot embossing、压电驱动控制等。
四、博士后岗位职责:
1、开展与上述方向相关的研究工作;
2、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
3、协助指导实验室的研究生;
4、协助申报科研课题及承担相应的实验室管理工作。
五、博士后薪酬待遇:
参照《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博士后管理办法》及深圳市相关条例(1.目前考核合格者经深圳市人事局审核通过,除了正常工资外,还可享受深圳市政府每年8万元全额生活补贴; 2.两年日常科研补助1.5万元; 3.出站后自主择业留深工作的,可申请共计10万元的科研资助。符合条件的能够申请深圳政府高层次人才、孔雀人才等相关政策待遇)。
六、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出生年月、教育背景、工作简历等);(2)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代表性成果(包括论著目录、论文被收录和引用情况、获奖情况、主要承担课程情况等);(3)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用附件形式发送至zhang.min@sz.tsinghua.edu.cn,邮件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参加面试者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专家推荐信和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

长期有效

[ Last edited by zminer on 2014-5-19 at 18:04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