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有没有 了解 华东师范 教育类 的 考研 的?急求

有没有 了解 华东师范 教育类 的 考研 的?急求

作者 xuan521930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 14年考研   如今8月份了  才决定考教育类的研究生    真的很纠结   也很心急    属于三跨    关于考研教育是一窍不通    单有一颗热爱的恒心   十分想得到大家的帮忙。
1、理想院校是华东师范    专业   不明白教育学院的学科与教学论跟化学系的课程论有什么区别?哪个比较好考?
2、  还有13年是自己命题   在网上也搜不到资料   我该怎么复习专业课?
3、如今已是暑假末尾,我还没有买关于专业课的书,想知道现在在看书是否来得及?有没有一些比较好的辅导书可以复习?
4、自己命题后,学校或者附近会不会有卖相关书籍与真题的?
……
还有好多不懂的,真心希望大家的帮忙。
希望早日投入真正的复习,谢谢大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uan521930

    有没有对  华东  跟南师  有了解的?

  • hzw4050

    这两个学校说实话需要一个大心脏,才能成功,复试刷人刷的厉害,望重视

  • 木木--小

    亲爱的 准备的怎么样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