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学院能源化工系招聘教师

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学院能源化工系招聘教师

作者 Li_hit
来源: 小木虫 2900 58 举报帖子
+关注

招收范围和条件:
    已获得博士学位以上,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获得国外博士学位或者具有一年以上出国留学经验的的相关人才,可申请到我单位从事能源新材料、LED、太阳能电池、生物质能源、半导体薄膜、功能晶体材料、硅基材料等研究工作。
    要求:化学工艺或材料化学类相关专业毕业,能够独立承担基础科学研究,创新性强,撰写科技论文能力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无违法犯罪记录,有研究经验者优先,男性优先。
    同时也招聘具有副教授或教授职称的高层次人才,有重大科研成果者将会享有本学校的相关优惠政策。
    如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及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hitliji@hit.edu.cn
       欢迎同行各位专家、学者、有识之士加盟!

[ Last edited by Li_hit on 2013-3-15 at 10:20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vovw

    楼主要求男性或女性,除了这个还能有什么,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