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今日第一帖---求助--信息科学学部会评时间

今日第一帖---求助--信息科学学部会评时间

作者 zylmsly
来源: 小木虫 850 17 举报帖子
+关注

有权威的消息吗?小木虫上,我整理了一下“信息科学学部会评时间”帖子,但又点不一致,是不是 7月15日开始信息科学学部会评,求助中.....

1) 14,15号北京九华山,来源
信息重点已经发了,14,15号北京九华山庄答辩。
今天一个同事收到通知了,7.13去北京,九华山庄吧。

2) 7月12到15日,来源
信息学部是7月12到15日

3) 7月15日,来源
信息学部7月15日开始会评,面上项目平均资助79.1万元,祝大家好运

4) 7月15日,来源
科研处领导转发的。 数理学部: 7月8号 九华山庄 化学部: 7月8号 北京龙城丽宫国际酒店 生命学部: 7月8号 北京会议中心 管理学部: 7月8号 成都 工程学部:7月9日开始,信息学部7月15日开始。



会评顺序是:
重点答辩--》青年--》面上--》地区--》重大国际合作、港澳及海外学者联合研究基金等项目



1、会评组成员约15人左右吧,其中还要分小组,小组给出意见,大组投票。
2、提请审议项目的数量须在计划批准项目数的130%以上。
3、专家评审组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建议资助的项目。通过的项目须获投票人数二分之一以上的赞成票。
4、提请复议的项目或近三年内有中止、撤销、逾期结题等记录的项目,须获投票人数三分之二以上的赞成票方算通过。提供名单给专家组。
5、对探索性强、风险性高的申请项目,可以小额资助的方式开展探索研究,期限一般为一年。小额资助项目不是单独的项目类型,青年科学基金建议不要以小额方式资助(只有一次机会)。
6、对创新性可能很强的“非共识”项目,按照《条例》规定,要2位会评专家署名推荐方可上会评审。


二审上会标准:

项目评价权重:优4分,良3分,中2分,差1分;
资助意见评价权重:优先资助2分,可资助1分,不资助0分;
评价总成绩:每一专家对同一项目的项目评价与资助意见评价得分分别相加,再分别除以5或专家人数,然后将二者再相加,二者之和即为分数表示的评价总成绩(上面是书中原话,感觉很罗嗦哦,其实计算很简单嘛)

那么同行评议结果分了这么多档次:
A档(一般大于等于4.8分),直接上会,简易程序。
A-档(一般大于等于4.6分)
B档(一般大于等于4.0分),可上会考虑
E档(一般大于等于3.8分),非共识项目
C档,不上会

也就是说,你能平均得到4分,就能上会了。上会之后的概率,陈主任也给出了:
A档上会,95%给予资助。
B档上会55%~65%给予资助。
E档上会25%左右给予资助。
上会的送审率,委里要求是130%~160%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98dusk

    愿楼主和我一起上会,呵呵

  • jklily

    祝愿楼主坚定上会,同时我也是绝决地上大会。

  • panfuquan

    楼主的信息已经很多了,祝福你成功,也祝福自己成功!!如果有人继续补充信息更好

  • mlanqiang

    只能祝福楼主了,信息相当全啊。

  • mickk

    楼主整理得非常好,给我们一抹黑的虫友提供了很好的信息

  • zylmsly

    我也是整理小木虫上的信息,希望得到高人指点,给出确切的信息科学学部会评时间等信息呀,

  • polarm

    我问信息二处的说12号开会的,祝你好运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