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审稿人的一条意见让我疑惑了,请教大家

审稿人的一条意见让我疑惑了,请教大家

作者 tanzhijian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审稿人的一条意见:
Equation-1 is unnecessary, should be deleted. Fig.1( Structure of Structure of S-<beta>-CD is not required), Fig.2, 3, 4, 5, 6 and Table-1, Table-2 should be deleted.

公式1不必要。fig.1中S-<beta>-CD的结构不要。Fig.2,3,4,5,6 和Table 1,2应该删除。请问这样理解对吗?要是按这个理解我文章当中所有的图、表就全没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east_rock

    你的理解没有错,审稿人是这么要求你的。但是你可以通过解释,保留一定的图表,实在是不必要的图,可以删去。

  • jeangong

    审稿人是这么要求的。
    但是你可以通过解释,保留一定的图表.
    不必要的图删去,以求文章精炼!!

  • scorpioneuro

    是不是在正文中把图表的内容描述的太详细了?

    反而显得 重复表达了
    -----

    建议将文稿中对应的内容避免过多的文字描述,而是用图表表达,

  • shy2400

    按照审稿人的意思,是要全部删除,只是好像还没有见过这样的审稿意见呢,一下删除这么多的图表,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了。或者是确实你这几个图表是没有必要留下。

  • 71429

    你的理解是对的,但完全没有图表的学术论文很少见。按审稿人的意见,Fig.1 一定要删除,但其它的图,你可根据情况适当取舍并做出解释,说明理由。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