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求外导的邀请函格式和主要内容? 有效回复金币奉送

求外导的邀请函格式和主要内容? 有效回复金币奉送

作者 jian4915
来源: 小木虫 1050 21 举报帖子
+关注

刚刚外导说愿意给我offer了?
外导是德国的,我要走CSC, 邀请信或者offer的格式和主要内容该怎么写啊?

主要内容就是愿意接受我,免学费,英语合格,读博时间,还有什么??

谢谢各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职业解题者

    CSC对邀请函的格式没有统一的要求
    对内容当然是有的,给你看个要求,你自己拟草稿,或者找模板给他填

    6.正式邀请信复印件或入学通知复印件

    (1)申请人应提交正式邀请信复印件/入学通知复印件。邀请信复印件/入学通知复印件应使用拟留学院校(单位)专用信纸打印,并由主管部门负责人/导师签字。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人,如因拟留学院校(单位)行政审批手续规定限制,在申请截止时间前无法出具正式入学通知,则须出具使用拟留学院校(单位)专用信纸打印并由对方主管部门负责人/导师签字的明确意向入学通知。

    (2)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人提交的入学通知,应为无条件入学通知(unconditional offer),但不包括如下条件:

    a.入学通知在申请人取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后方可生效;

    b.入学通知在申请人提供本科毕业/硕士毕业证书后方可生效;

    c.入学通知明确申请人在拟留学院校/单位须完成硕士课程后可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申请硕博连读申请人)。

    (3)邀请信/入学通知中应包含以下内容:

    a.申请人基本信息:申请人姓名、出生日期、国内院校等。

    b.留学身份: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或联合培养博士生。

    c.留学时间:应明确起止年月。

    d.国外指导教师信息。

    e.留学专业或受邀人拟在国外从事主要学习/研究工作。

    f.所需费用及数额:例如,须交纳的学费、注册费等有关费用名称和数额。

    g.联合培养博士生申请人可在邀请信中注明被邀请人外语水平符合接受方要求,否则应单独出具外方认可申请人外语水平的证明。

    h.外方负责人签字与联系方式。

    (4)如邀请信复印件/入学通知复印件为英语以外语种书写,需另提供中文翻译件。翻译件应由国内推选单位加盖审核部门公章。

    (5)如申请的留学基金委与国外高校/机构合作项目对邀请信/入学通知有特殊要求,则根据具体项目规定执行。


    另外我想说,这个东西完全不需要专门发个帖子求助,邀请函的要求在CSC网站很显眼的地方,邀请函模板论坛里到处都是,所以还是要自力更生才对,

  • jian4915

    看来金币是送不出去了啊,
    送多了,唉

  • 职业解题者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jian4915 at 2011-12-21 11:35:40:
    看来金币是送不出去了啊,
    送多了,唉

    本来就是没什么难度的小问题  你要小题大做  怪谁

  • harbor2010

    祝福祝福,呵呵,,,,,,,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