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工作两三个月就辞职的有没有?过来说说经验?

工作两三个月就辞职的有没有?过来说说经验?

作者 dengf402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在西部某211高校工作,刚来不到一个月,但不想干了,主要是不喜欢这边的人,磨磨唧唧,很烦人,院里也乱七八糟,一个老师当几个老师用,老师得当辅导员,得整党务方面的工作,反正就是杂七杂八的小事特别多,来了那么久还没看一页书,评职称估计得等后年马月!学校现在还没叫我去签劳动合同,所以想不干了,准备重新找,不知道有没有类似经历的兄弟姐妹们,过来说说违约后那些手续该如何,我是改派呢,还是辞职?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ames_ever

    引用回帖:
    1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dengf402 at 2011-09-15 19:19:47:
    在西部某211高校工作,刚来不到一个月,但不想干了,主要是不喜欢这边的人,磨磨唧唧,很烦人,院里也乱七八糟,一个老师当几个老师用,老师得当辅导员,得整党务方面的工作,反正就是杂七杂八的小事特别多,来了 ...

    公共管理的?

    不是教师岗

  • xwd2064666

    楼主不会是shzdx的老师吧!当辅导员没前途的。新来的老师都是一个顶俩的。

  • dengf402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James_ever at 2011-09-15 22:09:08:
    公共管理的?

    不是教师岗?

    是教师岗啊,还要上课,还要当辅导员,我了个去,这年头高校乱七八糟啊

  • dengf402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xwd2064666 at 2011-09-15 23:51:45:
    楼主不会是shzdx的老师吧!当辅导员没前途的。新来的老师都是一个顶俩的。

    不是石河子大学的,呵呵

  • 刚刚好1122

    博士我觉得还是去公司吧,高校里和官场差不多

  • pathway921

    有啊   直接说一声  走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