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面上信息4处,帮忙看看评语ABC,是否上会,另外求建议,金币感谢!

面上信息4处,帮忙看看评语ABC,是否上会,另外求建议,金币感谢!

作者 Backstreet_1
来源: 小木虫 3100 62 举报帖子
+关注

<1> 申请者**提出的基金课题具有重要价值和应用前景,申请者在该领域有比较长期的技术基础和技术积累,所提技术方案可行,有一定新意,交账目标为实现**,比较明确,建议资助。
  <2> 本项目提出的**研究具有重要的应用价值和创新思路,它对于提高我国**具有重要意义,研究方案和技术路线可行,申请者具有良好研究基础和实验条件,建议资助。
  <3> 该项目着眼于**的需求,提出了**的方法,这种方法主要具有三方面的研究意义:**、有利于**、扩展**方法。着眼于这些研究的意义,该项目设置了具有针对性的合理并且具有研究价值的研究内容:优化设计针对**、建立实验系统验证设计方案。其中包含了**设计和制造,**集成实验规律的摸索都是未经探索的具有研究价值的工作,可以弥补相应的研究空白。鉴于该项目负责人多年的从事**工作经历,并且取得不错的研究成果,包括SCI、EI论文和发明专利,以及所在实验室的研究基础,所以同意资助该项目。希望该项目负责人和协作单位通力合作,因为将**设计付诸制作是有难度的,而且实验的规律也需进一步探索。
创新性还是有些问题,可酌情给予资助。-------不知道这个评委是否内心比较矛盾?
  <4> 项目研究**,利用**,以实现**,有望在**获得应用,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项目提出在**,具有创新性。
项目研究在理论上方面相对成熟,**已经得到理论和实验的验证,已经在**等得到应用。实验上利用**的制作**,方案具有一定可行性。如果申请人在利用**方面有具体描述和工作安排则更为完善。申请人现在正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说明在相关内容的研究方面有一定工作基础,期望申请人有进一步的工作和成果。不建议资助。----------这位评委说话很客气,可惜最后来一句不予资助。

[ Last edited by Backstreet_1 on 2011-8-29 at 11:06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odn

    引用回帖:
    1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Backstreet_1 at 2011-08-29 11:03:25:
    &lt;1&gt; 申请者**提出的基金课题具有重要价值和应用前景,申请者在该领域有比较长期的技术基础和技术积累,所提技术方案可行,有一定新意,交账目标为实现**,比较明确,建议资助。
      &lt;2&gt; 本项目提出的* ...

    评语可能是BBBB,是资助、资助、资助、不资助

  • sitonyl

    同意4楼的观点

  • liaowb03

    可能是3B1C.

  • handong0319

    3B1C吧,不知道上会没有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