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请帮忙推荐几个计算机类的SCI期刊

请帮忙推荐几个计算机类的SCI期刊

作者 wang31aa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我目前写的是关于数据插值生成图像,并设计四种色彩渲染方式标识预警等级方面的,不知道这个有哪方面的SCI可以投稿,要那种不要版面费的,个人认为该研究方法在预警等级色彩渲染方面表达效果教好。不知道有没有这方面的期刊,麻烦能给个投稿链接吗?

另外有两篇是关于算法改进,然后用于预警数据插值的,请问有没有合适的期刊。

还有一种是基于加权信息融合的,请问有没有合适的期刊。


跪求,本人金币不多,聊表心意!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tom123kl

    对你说的这个不太懂,帮顶一下

  • wait1986

    不清楚,听起来像是搞计算的。
    顶一个。

  • abc22cba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31aa at 2011-04-09 11:57:23:
    我目前写的是关于数据插值生成图像,并设计四种色彩渲染方式标识预警等级方面的,不知道这个有哪方面的SCI可以投稿,要那种不要版面费的,个人认为该研究方法在预警等级色彩渲染方面表达效果教好。不知道 ...

    计算机学报的英文版

  • wang31aa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22cba at 2011-04-09 17:30:30:
    计算机学报的英文版

    计算机学报英文版你投过吗,貌似也很势力,不接收一般学校投稿吧?

  • ygcumt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3058340
    在这个帖子里,我们推荐了好多,你看看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