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求助完结】有懂得都来帮帮忙了,求助...

【求助完结】有懂得都来帮帮忙了,求助...

作者 13475970857
来源: 小木虫 1250 25 举报帖子
+关注

我帮一个很好的朋友发个帖子吧,他打算出国,现在打算的是去美国,可以听说需要开无犯罪记录的证明,但是他以前年轻的时候犯了一点事情,是以缓刑处理的,这样应该就不能开这个犯罪记录的证明了吧,那还能出国吗,我也不懂,周围的朋友也不懂,就帮这个朋友发个帖子问问了,金币不多,希望大家都来帮帮忙了,万分感谢!!!

还有,就是假如不能去美国,那有哪些国家是可以去的呢,我总觉得不能因为过去的一点事情否定了一个人的人生,毕竟人都是会犯错,只要犯错改了就是好同志,是吧,所以希望大家都来帮帮了,再次感谢了!!

PS:同学的英语成绩和科研能力不成问题,研究生期间投出去正在审稿的有7篇英文文章.

[ Last edited by lywang2008 on 2011-3-11 at 13:59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azhgyi

    去美国不用开你说的证明吧,签证的时候没有要求啊。

  • 13475970857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mazhgyi at 2011-03-01 20:59:05:
    去美国不用开你说的证明吧,签证的时候没有要求啊。

    那就是别的什么地方需要这种证明,我也不懂,不过我同学说有,呵呵

  • shyron

    一般都要开证明的,要看是什么犯罪了,看情况严重不严重。还有就是国家不同,对罪的理解也不一样,要是中国的政治犯,估计美国还更喜欢。

  • lywang2008

    美国签证虽然不需要开无犯罪记录的证明,但160表需要填写相关信息,所以签证可能有一点麻烦。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