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请问哪位收到国际中文期刊《材料科学》编委邀请函?这是什么性质的刊物?

请问哪位收到国际中文期刊《材料科学》编委邀请函?这是什么性质的刊物?

作者 gggarnet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全文如下:
国际中文期刊《材料科学》编委邀请函
您好,这里是美国科研出版社期刊编辑部。美国科研出版社(Scientific Research Publishing:SRP,www.scirp.org),致力于国际学术交流和知识的传播,从事英文图书和学术会议论文集的出版与检索,以及专业学术期刊的出版发行。旗下有包括《Natural Science》《Health》《金融》《现代管理》《教育进展》等在内的100多种中英文开源(Open Access)期刊,覆盖领域主要有:数学、物理、通信与计算机、生物医学、教育及经济管理等。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作为《材料科学》的编委。
《材料科学》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
材料科学基础 Material Science Foundation
材料表面与界面 Material Surface and Interface
材料实验 Material Experiment
金属材料 Metallic Material
无机非金属材料 Inorganic Nonmetallic Materials
有机高分子材料 High Polymer Material
复合材料 Composite Material
生物材料 Biological Material
纳米材料 Biological Material

如果您对此感兴趣,可以到我们《材料科学》期刊网站上了解该期刊的基本信息,网址:http://www.scirp.org/journal/ms/,并将您的中文简历和主要研究领域发送至邮箱:ms@scirp.org。另,如果您有时间和精力自主策划一本期刊,我们也欢迎与您合作。
敬盼您的回复。
《材料科学》期刊编辑部
--------------------------------------------------------------------------------

友情提示:
1)我社拟于2011年4月份出版《材料科学》杂志的首期,因此在此之前的投稿,我们都将会免去审稿费和版面费。
2)文章都以word版或PDF版的形式网上提交,提交请点击MS Online Submission System

[ Last edited by xuanzhang on 2011-2-26 at 21:59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