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米纳米 >【请教】再请做光催化的朋友请帮我解读一条审稿意见(急!)

【请教】再请做光催化的朋友请帮我解读一条审稿意见(急!)

作者 长风悲歌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一篇文献修回, 审稿人让补充一些数据,其中一条是: Information regarding the visible light photocatalytic efficiency of these materials in terms of total organic carbon (TOC) degradation, since the efficiency can be limited to the initial model compound. There are some indications of reaction intermediates?
     前面的补充TOC数据我懂,但是我不知道最后一句话“There are some indications of reaction intermediates?”是什么意思?是要我把降解的中间产物做表征吗?是要做核磁、质谱啥的,看一下如何矿化的?还是做个紫外可见光谱就行了?请高手帮忙解读一下,我需要做那些表征。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anofanse

    审稿人应该是想知道在你的实验中有机物是不是被完全降解成CO2,还是转变成其他中间态了,并没有被完全分解。

  • yunruirui

    你的产物中有中间态存在

  • 长风悲歌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yunruirui at 2010-09-10 18:53:36:
    你的产物中有中间态存在

    请问必需做什么表征吗

  • 长风悲歌

    请高人帮忙

  • 3866486

    应该是指,注意中间的添加剂对光催化的影响

  • 长风悲歌

    降解时没有外加其他物质啊。

  • yutian1224

    你的TOC在哪测的,楼主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