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求助】紧急!公派实在找不到担保人怎么办?

【求助】紧急!公派实在找不到担保人怎么办?

作者 ZGmse
来源: 小木虫 1500 30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申请了今年的公派留学,并已成功通过。但是公派有一个要求是进行经济担保(原来真的不清楚有这条规定)。我来自农村,家里的亲戚朋友都没有正式工作,也没有A类国家要求的50万固定资产,所以找了好长时间,真的找不到经济担保人了(可能许多人可以找导师,但是我的导师由于一些原因,不能为我提供担保。其他老师真的不是很熟。)。我想问一下,像这种情况,真的就要无奈放弃了吗?现在万分焦急,希望各位虫友给予帮助指导。真诚的紧急求助帖,请勿灌水,谢谢!!

[ Last edited by zhangbin07 on 2010-8-8 at 18:17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tonylc

    沙发~~俺也不清楚,帮顶下~~

  • steen

    朋友用时方恨少,找下已工作的本科同学帮忙看看。

  • xuezhuw

    找下本科同学吧。
    我也是农村的,家里和亲戚都没有那么多存款或者有正式工作的,后来就找本科比较要好的同学,都工作的,她们都很乐意担保。当然后来,我导师和实验室另一个老师主动说要给我担保,说省的要再跑回去,麻烦。
    其实想想办法,应该还是能找到人的

  • darwinxie

    想想吧,找家人还是最靠谱的

  • hfj1010

    家人亲戚都在农村确实比较麻烦
    你可以找找以前的同学 已经工作 有稳定收入的就行

    或者找你们group的其他老师 或者才留校的博士 等等

    千万别轻易说放弃 走到这步都不容易啊

  • dqj07

    你可以问问你的同学们,他们找的哪个导师担保,可以顺便一起啊,人家也不担心多担保一个承担多少责任,

  • cbFeng200881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dqj07 at 2010-08-08 18:06:18:
    你可以问问你的同学们,他们找的哪个导师担保,可以顺便一起啊,人家也不担心多担保一个承担多少责任,

    这是个好办法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