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2011年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应用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计划一般项目)进展如何?

2011年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应用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计划一般项目)进展如何?

作者 zqshichina
来源: 小木虫 3050 61 举报帖子
+关注

群里是否有朋友参加了2011年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的评审呢?现在进行到了什么阶段了?今年我第一次申请,自从六月初上交之后,没有一点消息,好想知道结果啊。也不知道这个项目的具体评审流程,有知道的朋友也可以介绍一下,谢谢啦!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hongzi1982525

    还不错啦。!我们都还没资格申请呢。晕吧。

  • zqshichina

    难道那么多金币奖励,还是没人回复吗?小木虫上卧虎藏龙,难道真的没有知道天津市科技项目评审的吗?

  • granular

    网上查询是空的,你的怎么样?

  • famila

    楼主别着急,我也在等结果啊

  • granular

    这个最后结果要在12月份公布.

    通过的没有评审意见。不通过的可以在网上看到评审意见。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zqshichina at 2010-08-07 15:00:36:
    群里是否有朋友参加了2011年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的评审呢?现在进行到了什么阶段了?今年我第一次申请,自从六月初上交之后,没有一点消息,好想知道结果啊。也不知道这个项目的具体评审流程,有知道的朋友也可以介绍 ...


  • mmmzhou

    这是个啥项目是市级项目吗?关注下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