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米纳米 >【求助】国内哪里可以对聚合物纳米复合材料超薄切片后做TEM测试啊?

【求助】国内哪里可以对聚合物纳米复合材料超薄切片后做TEM测试啊?

作者 远禄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想测试一下Ag/PMMA纳米复合材料中Ag的分布状态,Ag纳米粒径约20nm,含量约0.5wt.%,打算超薄切片后做TEM测试。向大虫们打听一下,国内哪里可以做这样的测试啊,请大虫们留一下测试单位及其联系人电话,先谢了。我人在武汉。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ovechem

    做生物的切片的切片机,你问问生物系的他们组织切片,,

  • pumf

    生物组的切片一般不给我们做材料的切,怕我们材料里面的离子太硬,把机器搞坏,我也在找,找不到啊。

  • xingkong2010

    您好!首先对不能回答您的问题感到抱歉!另外,想了解一下您是用什么方法将金属纳米分散在聚合物中的?我想将金属纳米粉分散在聚合物(聚甲基乙烯基硅氮烷)中,不知道怎样解决分散的问题?麻烦不吝赐教!非常感谢,

  • sunson0530

    你看看北科大,应该有,我一师姐做过。那个切片还是北科大的技术专利好像

  • monkey77520

    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可以做细胞切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