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物科学 >求现在使用什么防脱载玻片,我做组织切片大量掉片?

求现在使用什么防脱载玻片,我做组织切片大量掉片?

作者 1551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求现在使用什么防脱载玻片,我做组织切片大量掉片?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angerbio

    现在各种防脱载玻片里,效果最好,技术最先进的就是superfrost plus了。国外的实验室一般都用这种,使用的正电荷吸附形成共价键的技术,效果比蛋白包被方法好的多,而且背景很小,就是价格有点贵。

  • 1551

    哪些厂家在有这个产品呢?

  • Sangerbio

    fisher和 vwr都在产,文献里一般也就这两个牌子
    国内代理不多,自己在百度和Google里面搜superfrost plus试试看吧。

  • dongrg218

    我知道有家:江苏世泰实验器材
    你百度下,专业生产的

  • 陌路行客

    你的组织有特殊要求吗?我们实验室就用一般的APES和多聚赖氨酸自己处理片子,效果也不错的。

  • 萤火虫L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陌路行客 at 2011-02-17 22:32:10
    你的组织有特殊要求吗?我们实验室就用一般的APES和多聚赖氨酸自己处理片子,效果也不错的。

    怎么处理的,详细叙述一下吧。最近也在做啊,谢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