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 >对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感兴趣的,到这里来

对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感兴趣的,到这里来

作者 shenshy666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新药开发已到山穷水尽的地步,新药研究是振兴民族医药事业的关键,寻找和发现NCEJ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已经是药物发现的有效手段,然而由于种种原因,很多药学工作者对CADD的了解不是很多,我建议设立一个关于CADD的专区供大家交流学习之用。
过两天我将向大家介绍 “***化学空间的任务”。欢迎大家一起来切磋。
我将设立INSIGHT II,COMFA,DOCK等主题,并一一介绍,希望大家能常来看看。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angyuzhe

    好的,非常支持!座个沙发

  • panhuairen

    很有必要,强烈支持!

  • xufund

    强烈支持!期待中

  • tjegg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shenshy666 at 2009-8-6 14:46:
    ...
    我将设立INSIGHT II,COMFA,DOCK等主题,并一一介绍,希望大家能常来看看。...

    区里不是已经有了吗?你有何不同?

  • liugang66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shenshy666 at 2009-8-6 14:46:
    新药开发已到山穷水尽的地步,新药研究是振兴民族医药事业的关键,寻找和发现NCEJ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已经是药物发现的有效手段,然而由于种种原因,很多药学工作者对CADD的了解不是很多,我建 ...


  • ysyan

    我们实验室没条件,一个软件据说贵的就要好几百万美元,奶奶的烧钱!

  • ballin

    相当支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