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设备 >高速离心机哪家那个型号计较好一点

高速离心机哪家那个型号计较好一点

作者 白利勇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高速离心机哪家那个型号计较好一点,需要一台转速1万转以上的离心机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rochinths

    用过上海安亭,还可以。

  • rcwlj

    国产还是进口的?

  • 455268073

    日立台式微量高速离心机CT15E/CT15RE:范围从300rpm-15000rpm(100rpm步进)
    Dynamica高速微量离心机Velocity 15μ/15μR:最高转速15,000rpm(21,380×g)
    NuAire台式离心机NU-C200R-E:最高转速:18000rpm,

    还有其他型号 可以参考

  • 悄悄璇

    国产还是进口?

  • 学渣搞研究

    国产湘仪的还不错,进口的看你的预算了,eppendorf和Beckman的价格一般配转子要10W了,Dynamica离心机性价比不错,转子可选,价格也就几万吧

  • hexiyiqi

    国产主流台式高速冷冻离心机有:赫西3H20RI智能高速冷冻离心机、HR/T16MM微量高速冷冻离心机、TGL20MW台式大容量高速冷冻离心机。

    国产主流立式高速冷冻离心机有:赫西HR21M高速冷冻离心机、HR/T20MM立式高速冷冻离心机、HR26M高速冷冻离心机。

    TGL20MW台式大容量高速冷冻离心机
    赫西冷冻离心机:采用大力矩无刷变频电机,控制采用Microchip公司的dsPIC30F系列单片机控制,电机驱动采用FAIRCHILD公司的 FSBB30CH系列专用驱动模块,保证了电路的高可靠性。制冷系统采用进口无氟制冷压缩机组和控制阀设有超速、超温、不平衡等多种保护措施,特殊组合减震装置,使电机平稳运行。TFT真彩4.3寸屏,触摸按键双控系统,智能化控制、简单方便地操作、触摸面板,同时显示设定参数和运行参数。是对混合液体进行快速分离的专用设备,可广泛用于科研 基因工程 遗传学 生命科学 生物化学 医疗等单位,进行化验、生化试验、分离悬浮液等工作。该机操作方便,制冷速度快,适合于分离量少,离心要求高,温度低的实验,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