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 >请教解谱大侠,这样rosey相关可以定如下相对构型吗?

请教解谱大侠,这样rosey相关可以定如下相对构型吗?

作者 1512411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请教这样rosey相关可以定如下相对构型吗?8位甲基只和9位亚甲基Ha相关,11位甲基只和9位亚甲基Hb相关,是否就可以定出相对构型了?(即8、9、11都在同一侧)
   我理解可以,虽然8位甲基看不到和Hb相关,11位甲基看不到和Ha相关,但毕竟Ha和Hb是9位亚甲基上的H,如果不在同一侧,看不到8位甲基和9位亚甲基Ha相关,11位甲基和9位亚甲基Hb相关。假设8、9、11不在同一侧,如无标题2所示,根本看不到8位甲基和9位亚甲基Ha相关,也看不到11位甲基和9位亚甲基Hb相关(意思即只有8、9、11同一侧,才能看到彼此相关),如无标题3所示,只有在同一侧,才能看到相关,不知这样理解对吗?请教各位大神(没有文献可查,只是定相对构型) @lifeliuyan

请教解谱大侠,这样rosey相关可以定如下相对构型吗?
无标题.jpg

请教解谱大侠,这样rosey相关可以定如下相对构型吗?-1
无标题3.jpg
请教解谱大侠,这样rosey相关可以定如下相对构型吗?-2
无标题2.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