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化学]美国波士顿大学医学院Ruslan Afasizhev实验室招收博后

[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化学]美国波士顿大学医学院Ruslan Afasizhev实验室招收博后

作者 zhangliye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我之前在美国波士顿大学待了五年,从13年开始和Ruslan实验室开始合作。
他们人非常好,我回国申请位置他们也帮了很大的忙,而且他们在椎虫的领域绝对是行业上排前三的。
然后就是他们的技术也非常强,实验室攒有一堆的preliminary的数据。
希望大家抓住这个机会,波士顿也是个搞学术的地方,太多的学术资源可以用来提高了。
我个人目前是上海科技大学的助理教授,名字是张力烨。
如果大家有问题也可以回帖,我会尽量快的回,最近比较忙,可能会回复略慢些。[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化学]美国波士顿大学医学院Ruslan Afasizhev实验室招收博后
Screen Shot 2017-06-28 at 12.44.18 PM.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一生任逍遥

    不知那儿是否有多功能纳米平台作为诊断治疗剂相关实验室

  • zhangliye

    大家如果谁有兴趣的话,他这几天在国内。周六日,下周一上午在上海,谁有兴趣申请的可以见面聊聊。

  • candyjuly

    做寄生虫的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