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一篇稿子屡投屡拒,都不知道该咋办了,求建议!

一篇稿子屡投屡拒,都不知道该咋办了,求建议!

作者 zhangyl2008
来源: 小木虫 2950 59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一片稿子从去年到现在,从高到底投了有七八次了,都被拒,最开始的杂志还象征性的给了退稿原因和建议,修改后再投,后来的就是一投过去马上拒,不给任何理由。难道是文章真的差到不能发SCI,鸡肋到不能发表吗?可是语言也润色了,功夫和时间也花了,放弃有点不甘心,但屡投屡拒让人绝望,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个文章了!请高人指点,我该怎么办?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njzh

    请问你导师啊

  • zhangyl2008

    我是自己工作上的课题发文章

  • sesame_oil

    本人一片稿子从去年到现在,从高到底投了有七八次了,都被拒,最开始的杂志还象征性的给了退稿原因和建议,修改后再投,后来的就是一投过去马上拒,不给任何理由。难道是文章真的差到不能发SCI,鸡肋到不能发表吗?可是语言也润色了,功夫和时间也花了,放弃有点不甘心,但屡投屡拒让人绝望,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个文章了!


    给你意见的杂志,按照意见好好修改,没给意见的一般是范围不适合,再投吧,

  • pjy284548878

    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把审稿人的问题列出来,多和老师同学讨论。虚心接受审稿人的意见,他们是帮你提升文章的。多次被拒就要考虑降低投稿档次了。

  • zhangyl2008

    已经降低到很低了,

  • byq123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yl2008 at 2017-06-27 14:36:22
    已经降低到很低了,

    还是要提高论文的质量,楼主应客观地看待自己的论文。多读一些新的论文,不断改进论文。

  • zhangyl2008

    是的,有杂质说论文质量不高退稿,这可真是一个挑战!可是感觉目前已经无法提高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