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我测得的极化曲线在自腐蚀电位附近剧烈抖动,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我测得的极化曲线在自腐蚀电位附近剧烈抖动,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作者 顺流而上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测得的极化曲线在自腐蚀电位附近剧烈抖动,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请电化学高手指教。
工作电极为TA2(环氧封装),辅助电极为铂电极,参比电极为SCE

我测得的极化曲线在自腐蚀电位附近剧烈抖动,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捕获.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23just

    开了自动灵敏度?把自动灵敏度关掉,然后灵敏度设置为1E-006试一下,或者根据最大电流设置

  • 123just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顺流而上 at 2017-06-27 20:53:42
    取消自动灵敏度之后果然没有这种剧烈抖动的情况了!这是为什么呢?
    ...

    应该是软件本身问题,自动灵敏度有一定的调整限度,无法完全取代手动设置的灵敏度

  • 一回年

    您好,想请教一下您做的电极的环氧封装的问题。您是用环氧树脂封装电极的吗?能具体说一下怎么做的吗?请不吝赐教,谢谢您~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