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南方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系邓辉助理教授招聘科研助理

南方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系邓辉助理教授招聘科研助理

作者 alphasustech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南方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系邓辉助理教授招聘科研助理

网站:http://mee.sustc.edu.cn/2017/jiaoshou1_0307/383.html

1. 研究方向:
原子尺度超精密抛光(Atomic-scale ultra-precision polishing)
等离子辅助加工(Plasma-assisted hybrid machining)
电化学辅助加工(Electrochemistry-assisted hybrid machining)

2. 招聘招生对象及要求:
科研助理(3名):
1)        具有机械、材料、化学类等相关专业硕士学位
2)        有在复合超精密加工领域进一步深造打算的会优先考虑
3)        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的给予优先考虑

3. 待遇
6000-9000/月,享受五险一金、餐补、过节费、免费体检、25天带薪年假等福利。依据工作成果发放年终奖。入职后可申请深圳市户口,享受深圳市人才补贴(2.5万元)。

4. 具体工作内容
1)        在实验室的筹建以及运营过程中提供协助,包括实验设备以及消耗品的采购。
2)        主要承担相关科研课题的实验工作。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课题。

5. 导师简介
邓辉, 2016年2月毕业于日本大阪大学精密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得博士学位。之后加入新加坡制造技术研究院加工技术组,担任研究科学家(Research Scientist),展开等离子辅助加工,电化学机械抛光等课题的理论研究和工业应用。主持日本以及新加坡科研项目多项,在制造领域顶级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chine Tools and Manufacture以及CIRP Annals-Manufacturing Technology上发表论文多篇(第一作者JCR一区文章共9篇)。共三次在国际生产工程科学院年会(CIRP General Assembly)上作口头报告(2013,2014,2015)。2014年获得由日本工作机械技术振兴协会颁发的工作机械技术振兴奖。2015年获得由中国留学基金委颁发的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2016年获得由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颁发的Rudolf Kingslake Award。

个人简介网站:http://mee.sustc.edu.cn/2017/jiaoshou1_0307/383.html

6. 欢迎各位有志青年加盟
有意应聘者请将详细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
邓辉:dengh@sustc.edu.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ldxjjf

    您好,可以报考您在职博士吗?

  • alphasustech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jldxjjf at 2017-06-24 12:54:46
    您好,可以报考您在职博士吗?

    欢迎发邮件联系

  • rivercjb

    我以前做等离子抛光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