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录用时间

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录用时间

作者 市政扛巴子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请问投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能多久后给录用通知?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esame_oil

    偏重的研究方向:        工程与材料(11) 管理综合(8) 建筑环境与结构工程(4) 环境工程(4) 化学科学(4) 宏观管理与政策(3) 工商管理(3)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3)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2) 无机非金属材料(2) 机械工程(2) 制造系统与自动化(2) 化工系统工程(2) 计算机科学(1) 生命周期评估(1) 产业政策与管理(1) 信息科学(1) 人工晶体(1) 可再生与替代能源利用中的工程热物理问题(1) 工程热物理与能源利用(1) 区域发展管理(1) 分离过程(1) 生命科学(1) 生态学(1) 全球变化生态学(1) 水泥与耐火材料(1) 人力资源管理(1) 计算机软件(1) 环境化学(1) 资源环境政策与管理(1) 有机高分子功能材料(1) 有机高分子材料(1) 污染控制化学(1) 冶金与矿业(1) 有色金属冶金(1)


    投稿录用比例:        88% (计算公式:参与点评网友投稿录用人数/总点评网友人数×100%)


    审稿速度:        平均 5.9 个月的审稿周期,

  • paperhunter

    看期刊点评http://muchong.com/bbs/journal.php?view=detail&jid=4319,由于审稿时间不确定,导致从投稿到录用跨度大,一般是8个月到10个月左右,快的有四个多月,慢的有一年半的。

  • peterflyer

    一般怎么也得要半年的时间吧。看看以往虫友的投稿此刊的经验:http://muchong.com/bbs/journal.php?view=detail&jid=4319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