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怎么才能知道自己写的论文达到了ei还是sci的级别?

怎么才能知道自己写的论文达到了ei还是sci的级别?

作者 Patrick96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还想问问cscd,ei和sci研究内容上有没有要求的区别,比如说是不是要发ei的话,要求的研究内容就要比发cscd的内容研究更多?或者研究更深入?他们三者对论文的要求区别在哪里,百度上只是说了这三者的意思,但是我还是不太懂他们对论文的要求区别在哪里,什么样的论文能发ei和sci?
希望各位大牛们为我解惑orz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aoming945

    只要是观点新颖,数据充实,就可以发SCI、EI,并没有特别的界限

  • paperhunter

    SCI需要一定的理论深度,EI重工程应用。

  • runnymede

    和参考文献对比一下就知道投什么档次把握大。1新颖性越好越容易中高档次期刊2有人故意投高档次期刊,免费获得审稿意见(外国人审稿大多认真负责,审稿意见甚至有比手稿篇幅长的),修改后可以提高质量...

  • sesame_oil

    cscd,ei和sci   本质没有区别,关键看你文章质量,看你敢不敢投稿了,中文的不见得比英文水平低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