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带羧基的水溶性CdTe/Cds/ZnS量子点与带氨基的DNA耦合

带羧基的水溶性CdTe/Cds/ZnS量子点与带氨基的DNA耦合

作者 孙家小妹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带羧基的水溶性CdTe/Cds/ZnS量子点与带氨基的DNA链耦合时,超高速离心后(4000g,5min,用PBS(ph=7.4)洗涤一次,然后重悬,再去测荧光时发现量子点已经被猝灭啦!求各路大神指点迷津!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逆光暖阳

    楼主的问题解决了吗?我最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还请赐教!谢谢!

  • 孙家小妹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逆光暖阳 at 2017-09-29 23:33:44
    楼主的问题解决了吗?我最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还请赐教!谢谢!

    已放弃此方案,不过你可以看看你激发波长有没有设置对,然后量子点可能被光漂白,因为本来就不稳定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