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有这样被坑的吗?

有这样被坑的吗?

作者 程灏
来源: 小木虫 1550 31 举报帖子
+关注

当初报考的是自然地理学,经调剂换了老师(研究生招生老师和调剂老师也没有告诉我玩连专业也调剂),拟录取也是自然地理学,但是调档函发下来却变为了生态学,打电话问研究生招生处,研究生招生处老师说是他弄错了调剂了老师专业也要调剂,只是跟我道歉,都到这个节骨眼上课,让我如何办,都跟亲人,朋友说了,还把自己当初找到的事业单位编制也辞掉了,现在真是想找个地方钻进去。有这样被坑过的吗?我该如何办?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tongpfcz

    前段时间有一位也是。拟录取公示了又要人家换导师。

  • atongpfcz

    哎……这些学校办事的人!

  • 刘昊润

    没事儿,学的东西都差不多

  • tianjjll

    自然地理学, 侧重于研究自然环境;而生态学 侧重于研究生态系统与自然界的关系。科学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自然地理学已经越来越近乎于研究“人工自然”环境;而生态学是一个动态的研究学科,相对来说比自然地理学要实用些.研究生阶段,关键是搞研究,也不要固守一亩三分地,把自己限制这狭小的专业范围内,是很难有创新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