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上海交通大学招收直推博士研究生-新能源材料方向(免入学考生)

上海交通大学招收直推博士研究生-新能源材料方向(免入学考生)

作者 sophialxu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国家青年千人 上海交通大学 博士生导师 李金金 招收2018年博士研究生。
导师介绍详见:http://dmne.sjtu.edu.cn/dmne/faculty/teacher/lijinjin/

无需参加博士生入学考试,只需满足如下两个条件即可享受免推政策:

1. 国内985高校硕士毕业;
2.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成绩≥425分或新TOEFL≥90分或IELTS≥6.0

*对于个别非国家重点院校毕业或全国英语六级成绩不符合条件,但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特殊学术专长的学生,成绩特别优异者也可以申请。

岗位要求:

1.招聘理论计算方向的博士研究生从事材料计算方向,熟练Fortran, Python等计算语言;或VASP、Quantum Esspresso、Nanodcal 等计算软件。优先考虑对能源材料有计算经验的学生。

2.招聘实验合成方向的博士研究生从事新能源材料的合成。

待遇:每月 ~3600元

欢迎物理专业,化学专业,材料计算专业,或者从事第一性原理计算背景的同学加入李老师的研究团队,有意着请直接与李老师联系:
lijinjin.physics@gmail.com

截至日期为2017年12月25日。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natta1

    入学后可以推荐出国联陪吗

  • sophialxu

    不需要参加全国博士生入学统考。优先考虑对能源材料有经验的学生(理论计算或者实验合成)。
    有意者请直接与李老师联系,

  • zjchina

    求告知新能源材料的合成与有机合成的差别,做有机合成做怕了

  • 小美666666

    中科院的可以么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