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同济大学航力学院于涛老师招收2018年复合材料方向博士、硕士研究生

同济大学航力学院于涛老师招收2018年复合材料方向博士、硕士研究生

作者 ytqzh
来源: 小木虫 5600 112 举报帖子
+关注

于涛,副教授,工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中国复合材料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力学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SAMPE中国学会会员,中国化学会会员。2009年毕业于同济大学,获材料学(高分子方向)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09年4月至2011年4月在同济大学力学博士后流动站(复合材料方向)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1年4月留校从事本科生与研究生教学及科研工作,2011年12月破格晋升副教授。2011年入选同济大学“青年英才”优秀青年教师培育计划,2014年入选同济大学“英才计划”优秀青年教师计划。主要从事复合材料在航空、汽车、电子器件等领域的应用研究,包括生物质复合材料的开发设计,复合材料的阻燃,纳米复合材料,复合材料性能评价等方面研究。主持和参与国家“973”项目,国家“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项目等科研项目数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已毕业和在读的学生中多人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上海市优秀毕业研究生,上海市优秀学生等荣誉。
      2018年计划招收力学专业(复合材料方向)博士研究生1~2人(含直博生),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专业(复合材料方向)招收推免和统考硕士研究生2人,其中推免硕士研究生和直博生获得所在学校外推资格即可。
      希望你是对研究工作有兴趣,充满热情,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良好的英文阅读与写作能力,认真负责,能积极主动思考问题。
       欢迎具有欢迎具有材料,航空,力学,化学等专业背景的同学报考。
      目前,同济大学2018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接攻博)预报名工作已开始,可通过http://yz.tongji.edu.cn/html/zsx ... f-12034397c5fe.html进行了解。
       感兴趣的同学可发送邮件至 09310920@tongji.edu.cn,进行咨询了解。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