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招聘生物,医学,干细胞工程背景的博士后,博士或硕士级研究助理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招聘生物,医学,干细胞工程背景的博士后,博士或硕士级研究助理

作者 得勝的生命
来源: 小木虫 4850 97 举报帖子
+关注

工作地点:深圳中科院
薪金:年薪15-25万(依照经验和职位)
学历和研究方向:生物医学干细胞工程
招聘岗位:博士后博士生,硕士级研究助理 (博士后优先
公司名称: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公司网址:http://www.siat.ac.cn/
联系方式:站内信或pywang@tmu.edu.tw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先进院)是一所以科研为主的集科研,教育,产业,资本为一体的国家科学研究机构,坚持学术与国际前沿接轨,鼓励跨界创新,具有积极的学术研究氛围并拥有高端先进的材料表征及测试,微纳加工,生物医学等研究设备。先进院已成为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工作的理想发展平台(其高层次人才数量位居深圳市第一)。
生物医药与技术研究所,人体组织与器官退行性研究中心由中科院院士领衔,世界一流学府知名教授为技术支撑,深圳市孔雀团队依托海外引进顶尖人才组建,团队研究方向涵盖骨科植入生物材料,骨科临床医学研究,海洋仿生及耐腐蚀材料等,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70余项,获批科研经费近6000万元,先后孵化两家生物科技公司。

主要研究方向:
1.细胞重编程(Cell reprogramming)
2.基因治疗与药物释放(Gene editing or delivery)
3.生医材料,表面修饰,生物介面(Biomaterials or Biointerfaces)

一,申请条件
学历:硕士或博士
专业:生物医学工程及相关专业。
相关能力:熟悉细胞培养,生物技术(拥有分子生物学经验,优先考虑)至少1篇SCI论文。具有一定英文能力(附英语成绩单或各类证书)。
职责:在导师指导下,独立开展相关课题的实验,协助学生实验,实验室管理,基金申请。

博士生联合培养与出国进修机会:
在条件许可情况下,将会与国内外大学(墨尔本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等)进行联合培养,并出国进修至少一年。

二,待遇
1.依照申请职位与经历(年薪,落户深圳,年假等等)
2.各层次人才按照先进院相关薪酬和奖励规定执行。
3.可落户深圳,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户口随迁。
(高层次人才政策可提供高达160万的住房补贴。具有1年以上国外学习经历,满足相应的条件可申请“孔雀高层次海外人才”。)

三,招聘程式
1.申请人请将一份详细的个人简历(中英文皆可)及代表性学术成果发送至邮箱pywang@tmu.edu.tw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职位”。个人简历将严格筛选并安排面试。个人资讯将严格保密。

四,截止日期
第一阶段CV上传2017/6/31截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