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导师团2018年招生启事

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导师团2018年招生启事

作者 lily0422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导师团2018年招生启事
大气环境与生物能源绿色催化导师团队
      导师团队由三名天津市“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两名教授、五名副教授及一名讲师组成,团队负责人为刘庆岭特聘研究员(天津市青年千人),成员包括季民教授、纪娜副教授(天津市青年千人)、宋春风副研究员(天津市青年千人)、王灿副教授、吕学斌副教授、马德刚副教授及王晓华讲师,是一支富有朝气的优秀导师团队。
团队主要研究方向致力于大气污染物控制、生物质能源开发利用、污水处理与能源化新技术,涉及能源、环境、化工及材料领域相关的新型催化剂开发及催化反应研究等。近年来,本团队成员共承担国家重点研发专项、973计划、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部级基金项目、校企横向合作项目等各类科研项目60余项,研究经费超过2000万元,研究成果发表相关论文150余篇,申请相关专利80余项。
         团队研究方向:(1)大气污染物控制;(2)生物质能源开发利用;(3)污水处理与能源化新技术。
         国际合作院校:美国特拉华大学、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德国马普学会、澳大利亚南澳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日本东京大学、丹麦技术大学、丹麦奥尔堡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台湾大学、香港大学等。
  姓名        职 称        研究方向        联系方式
刘庆岭        特聘研究员        大气污染物治理与净化        liu@tju.edu.cn
季民        教授        污水处理与能源化新技术        jimin@tju.edu.cn
纪娜        副教授        生物质能源转化利用/生物燃料制备技术        jina@tju.edu.cn
宋春风        副研究员        大气污染控制/生物能源开发        chunfeng.song@tju.edu.cn
马德刚        副教授        气体污染控制及污泥处理处置技术        dgma@tju.edu.cn
吕学斌        副教授        有机废物能源化利用/污泥资源化利用        xbltju@tju.edu.cn
王灿        副教授        环境微生物与有机废气生物控制        wangcan@tju.edu.cn
王晓华        讲师        大气污染物治理        wxh2013@tju.edu.cn
报考要求:
1. 招收硕士:本科毕业学校应为985工程高校或所学专业所类属的学科在最新一轮全国高校学科评估列前10名的其他重点高校。   
2. 招收博士:招生对象是本、硕毕业学校均为211工程高校或所学专业所类属的学科在最新一轮全国高校学科评估列前20名的其他重点高校;2018年1月或7月毕业的应届硕士生(非在职)。
3. 时间节点:2017年9月15日(硕士),2017年11月25日(博士)。
4. 招收专业: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工业催化、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生物化工、材料工程、机械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5. 研究方向:
        结合导师的研究领域(大气污染物控制、生物质能源开发利用、污水处理与能源化新技术),涉及能源、环境、化工及材料领域等基础学科的学生均可报名。
招生咨询电话:+86 15620893122 ,+86 18522057634,http://catalysis.tju.edu.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ily0422

    求帮忙转发,求告知~

  • felicity0903

    已经签了单位,但是想读博士,本科是二本,硕士985,光催化方向,一篇二区,一篇CEJ在审,一篇在写,有机会申请么?谢谢

  • hoohooxin

    悲剧了   本科出身不好

  • 轩辕佑德

    昆明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专业毕业的本科生可以报名吗?

  • 小Ben呵呵

    没有一作文章机会大不。本科211硕士985

  • 我们的未来来

    老师,学校符合,没有英语可以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