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研究所 所领导班子成员,想离职,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研究所 所领导班子成员,想离职,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作者 1dubo
来源: 小木虫 1450 29 举报帖子
+关注

1、研究院所情况:之前为国家某部位直属研究所(二级事业单位),今年年初研究所改制,研究所改到该部委下属企业(即改成部属企业的研究院所了)。研究所转企改制还在进行当中(时间短则到年底,长则2-3年)。
2、研究所科研情况:科研人数大约15,均为刚毕业不就得硕博士。
3、本人情况:本人目前是所领导班子成员(除了所长和书记,还有3名班子成员),目前任期还有1.5年。
4、离职原因:
A)工资低:目前税后到账5200。而且刚入职时跟该研究所的下属企业签的合同(现在改为跟研究所签合同了),工资有7000。导致心里感觉不平衡。
B)事业发展前景渺茫:我是来这家研究院所工作半年后,由于工作突出,被提拔为领导班子成员的。提拔我的领导对我也很重视,对我的帮助也很大,又一起工作半年,做了比较多的成果。但是在这之后他就主动调走了(原因有些是研究所的很多事情他做起来推不动),之后的半年的我工作进展没有去年好。导致,我自认为在目前状况下,工作上有个很大的进步很难(或者说时间太长),而且还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在所转企的事情上(我认为这部分工作太费心,而且对自己以后的发展没有很大的作用)。
C)研究所目前不重视科研:目前的所领导不重视科研,而且主要所领导对我不是特别赏识。
D)想闯一闯:目前已经买房,没孩子,压力还小。而且,毕业才2年半,不想自己被一些非科研的工作废掉了,想去闯一下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killlfse

    领导才5200,你现在博士的话可以出去看看

  • longway102

    还是喜欢科研,就出去看看

  • anxiangel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killlfse at 2017-06-17 09:18:57
    领导才5200,你现在博士的话可以出去看看

    同问,领导层不至于工资这么低吧

  • 1dubo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anxiangel at 2017-06-17 10:27:34
    同问,领导层不至于工资这么低吧...

    发的是科研岗的工资,再加上工作年限低,职位补助这一块只有1500

  • ZZU2011

    5200是各种福利补贴吧,领导的工资怎么可能那么低。再苦不能苦领导啊

  • 笑对2017

    工资真是太低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