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84年男本科毕业10年了,考研再读博怎么也得6年40岁博士毕业考吗?

84年男本科毕业10年了,考研再读博怎么也得6年40岁博士毕业考吗?

作者 lzy841129
来源: 小木虫 6250 125 举报帖子
+关注

老公本科毕业后在外企工作了10年工资12k,公司倒闭被裁员了,现在找了好多工作都给6000至8000,有落差。感觉在企业上班将会循环上班裁员,前景不明朗。
其人好学上劲,已经拿下注册电气工程师证但是也不好找工作,不知是不顺还是考证无用反正用证书找工作没有成功。现在每天都在纠结烦躁自己没有成功。如果在企业估计干到退休也就是这点钱了,怕岁数大了找工作也许还会受歧视,这种情况下我们商量了考研读博的想法,但又怕大龄硕士或者博士读完了还是找不到工作,到时候可就傻了。感觉是赌博。来这里求助有经历相同的过来人给点意见和建议!说说您们今天过得怎么样?老婆高中教师,儿子5岁,有车有房!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zy841129

    家庭陷入困惑!想给老公支持又不知怎么办才好,请过来的人和身边有故事的人给予帮助和指导!谢谢!别沉啊!大家帮忙顶起来!

  • cjl901026

    读个非全日制,不影响工作

  • 张小生子

    本人同样也是80后,目前在读研究生,可惜我没有结婚,也没有孩子,还不如你们。

  • 三杯酸奶

    可以读,然后去高校

  • xibu2003

    这样成本太大了,除非在职读。

  • arrone

    博士毕业 顺利的话呢40了 超年龄了.....高校发展严重受限 更何况现在高校待遇那么差 副教授工资也就不到一万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